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三个团队荣获“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奖
发布时间: 2023-12-12                    访问次数: 891

【东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通讯员 程守勤 王倩)12月10日,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主办,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敬佑生命荣 耀医者”第七届公益活动盛典在北京举行。此项公益行动旨在树立医者典范、倡导尊医重卫。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何维出席活动并致辞。人民日报社总编辑于绍良,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等出席。来自政府机构、医学界、新闻媒体、社会组织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多项荣誉,重症医学科荣获“战疫光芒奖”,放射科荣获“金牌团队奖”,医学检验科荣获“公益公卫贡献奖”。  

据悉,第七届“敬佑生命 荣耀医者”公益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医院704名医务工作者的报名材料,经由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医院管理者、中华医学会主委及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筛选、初评,最终有200多名医务工作者进入终审环节。经由评审团投票和讨论,最终选出了121位荣耀医者及团队。


 供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