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627

【东大新闻网3月12日电】通讯员 刘慧 摄影 傅敢峰)近日,校工会推出“凝心筑梦.文脉赓续”东南大学教职工2024主题文化月之3“她悦”系列主题活动。


3月7日,“活力女神 玩美时光”趣味游园活动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办,30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欢乐套圈、趣味投壶、飞盘投篮、迷你拳击等9个项目兼具趣味和活力。同一时间,九龙湖新建梅园里的“回溯时光 传承文化”汉服体验活动火热开展,100多位女教职工穿着汉服、欣赏美景、拍照留念,品中华古韵之美。

3月8日,“关爱健康 增强体质”体能监测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举办。活动通过相应的形态、机能、素质测试仪器对参与者的力量、柔韧、平衡、灵敏、骨质、心肺功能等身体素质状况进行评估,并出具综合评价报告和科学的运动建议。100多位女教职工参与监测。

由附属中大医院工会承办的“身心呵护 美丽相伴”系列健康讲座于3月6日、3月7日顺利举办。《用营养成就女性之美》《改善色斑 提升气色》《平衡焦虑与女性健康》《除皱与抗垂-面部情绪美学的密码》等主题聚焦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深受女教职工欢迎。


供稿:校工会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