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研究生理论宣讲团集体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514

【东大新闻网3月26日电】(通讯员 冀文琦 摄影 曲钢)3月22日-24日,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组织举办了研究生理论宣讲团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五大板块,包括专题讲座、宣讲示范、现场授课、模拟授课、导师见面及小组研讨等内容,对东南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的理论实践能力进行有效训练和提升。

在开营仪式上,党委研工部部长耿新介绍,研工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建筑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集成电路学院5个工科试点学院的研究生进行混合编团、联合备课,在跨学科交流与集体学习研讨中发挥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有效提升思政教育的时代感、实效性和感召力。本次培训面向宣讲团全体研究生,旨在引导大家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奉献社会,在理论宣讲中做坚守初心的领航员、精磨细研中做勤学善思的追梦者,在讲台话筒前做明辨笃行的传播者, 立足当下,立足东大特色,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和东大贡献。

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6个试点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开营仪式。


供稿:党委研工部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