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在东南大学设立“共进奖学金”

2015-10-08212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共进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涵先生、总经理室张莉女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及发展委员会、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仪式上,浦跃朴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改革发展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学校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有关科研成果转化的理念、特色等。汪澜副总经理介绍了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企业在新的发展阶段能密切与东南大学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以实现新的跨越。双方还就相关合作前景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据介绍,深圳市共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T&W”商标,2011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在通讯终端产品领域具有领导地位,产品服务于通信、家庭、金融和教育等领域。共进电子以“发展企业,培养人才,回馈社会”为宗旨,在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于2000年设立了“同维爱心基金”,先后在西部各省捐建了8所同维希望小学,并给予了持续的支持。此次在东南大学设立的总额为50万元的“共进奖学金”将用以鼓励东大学子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为优秀人才,以更好地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徐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