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研究生培养协同机制与制度建设专题研讨会暨学会理事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

2015-11-25188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研究生培养协同机制与制度建设专题研讨会暨学会理事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殷翔文,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杨晓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长储宪国,副秘书长蔡华,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副校长吕建,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等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理事以及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翔文副主任和杨晓江处长分别讲话,沈炯副校长做了题为“研究生培养协同机制与制度建设研究”的学术报告。东南大学发展规划处韩樾夏、扬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俞洪亮、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办副主任何正球、江苏大学副校长施卫东、东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建明等五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有关研究情况。苏州大学副校长熊思东、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琨、河海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基地办主任刘平雷、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管国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再强围绕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分别做了报告。(何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