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李启明教授获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2015-11-26148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建中央正副主席、民建中央调研部及相关部门、各省级组织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各省会城市民建组织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代表共两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南大学民建总支部主委、土木工程学院李启明教授获评“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据悉,民建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共表彰了100个参政议政先进单位和200名先进个人,江苏民建共有10人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其中高校两人。

李启明教授长期以来密切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作为省政协委员,他紧密结合自身专业,深入基层调研,勤于笔耕,努力反映社情民意,同时带领民建东南大学总支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工作。李启明教授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曾多次被各级政协采用。(李黎黎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