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易红校长率团访问香港理工大学

2008-11-05349发布者:

分享到:

 

       11月5日至10日,易红校长率我校代表团一行四人对香港理工大学进行访问,并参加了该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学校,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香港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期间,易红校长参加了由该校主办的国际应用科技协作网大会并致辞,并在“高等教育管理论坛2007”上作了题为“大学科技园在高校及社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演讲。
       在港期间,易红校长还专门拜会了我校杰出校友、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博士、福利建设集团董事总经理何世柱先生、新鸿基郭氏地产基金执行董事兼总干事邱李赐恩女士、方树福堂基金主席方润华先生、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先生、广义和造船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燊均先生、香港苏浙沪同乡会会长徐立夫先生等,并就寻求香港热心资助教育事业人士对东南大学发展予以关心和支持等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何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