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2008-11-05195发布者:

分享到:

 

       1月2日下午,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侨联主要负责人,两院院士代表,退离休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代表400多人列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左惟首先传达了第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校党委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作了部署,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八项任务。
       会上,校党委书记胡凌云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开创东南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东南大学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总要求是: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全面贯彻十七大对高校提出的新要求,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目标和新举措。胡凌云书记强调,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各项任务的过程中,切实做到以学科争先进位为龙头,着力从“六个更加注重”和“一个全面加强”上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会议最后,杨树林副书记就全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委全委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