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联谊

2009-01-04668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2008校友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在各领域内取得突出成就的校友回到母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中国工程院吕志涛院士、孙伟院士,以及朱万福等老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

  参加这次聚会的还有江苏省建设厅徐学军副厅长,常州市人民政府孙国建副市长,江苏省建科院缪昌文董事长,中海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斌等三十多位校友。当天下午,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了九龙湖校区,特别参观了土木试验平台。校友们对新校区的建设大为赞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树林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土木学院李爱群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对学校、学科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晚上,校友们参加了学院的迎新晚会,晚会上设立奖学金的校友还为获校友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21日上午,徐学军副厅长和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郑文忠副院长分别给我院学生做了“关于江苏省的基建情况”和“预应力的实际应用”的讲座,在师生中反响热烈。(王 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