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

2009-03-17615发布者:

分享到:

 

   
   2月10至11日,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研讨会在苏州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王保平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院长汤文成首先结合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前三年的执行情况及后两年的主要任务作主题报告。报告中,他详细地介绍了我院近三年在基地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报告还重点介绍了今后两年学院的发展定位、方向、实现的目标以及将采取的发展措施。
    王保平副校长以《争先进位与人事改革》为题对我校人事工作的管理思路进行了介绍,他以“心胸气度要宽广,眼光视野要深远,赏罚奖惩要公正,伦理纪律要遵守,解决方案要可行,执行过程要落实,预期目标要检验,荣辱成效要同担”与大家共勉。
    会上,许多老教授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青年教师也充分结合发展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设想。2009年是十一五规划执行、211三期建设申请的关键年,我们相信,机械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一定会勇敢地面对压力、挑战和机遇,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 (孙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