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数学系召开0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09-06-02477发布者:

分享到:


     
    5月9至10日,我校数学系2009年教学会议在安徽滁州召开。本次会议有数学系督导组王元明等教授、林金官等博士生导师和全系的学科带头人以及中青年骨干教师40余人。本次会议的宗旨在于总结08—09学年的工作、制定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促进老中青三代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尤其是在教学方式方法上的互动和合作,以更好地立足基础,服务全校。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第一天的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江建中主持,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讨论张福保副主任所做的《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教学计划修订说明)》,张副主任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质量工程的含义和内容,重点阐释了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问题,并向与会人员报告了09级新生的培养方案。第二天的会议由张福保副主任主持,会议的重点是教学委员会与专业建设委员会关于青年教师导师制具体细则的商讨。据了解,青年教师导师制在全校尚属首例,目的是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传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作风。
    在两天的会议中,林金官教授、江其保教授、黄骏教授等学科带头人还分别做了关于本专业发展规划的工作报告。会议气氛分外融洽,与会代表交流充分。会议最后,系主任陈建龙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吕 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