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智能自动化学术会议在宁召开

2009-09-30102发布者:

分享到:

       由我校自动化学院举办的“2009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学术会议”,于9月28-29日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参会代表200余人,分别来自全国包括台湾在内的50多个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会议收到学术论文1400多篇,录用500余篇。胡凌云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易红校长在会议期间看望、会见了部分与会代表。
       中科院院士、我国著名航天和工业领域的控制专家吴宏鑫教授,全国人大常委、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教授,IEEE Follew、美国亚力山大大学Jennie Si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报告,近百名代表围绕“人工神经网络与模糊控制”、“智能控制” 等七大专题,共举办了12场分组学术报告会,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孟怀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