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参加教育部“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视频会议

2009-10-1552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校领导杨树林、赵启满同志及纪委、审计、财务、后勤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教育部“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的讲话。他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扎实开展教育系统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制定的具体实施办法,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落实。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工程建设工作,努力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服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务求取得实效。(刘丽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