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0-03-26276发布者: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杜伟处长率两位副处长及部分驻宁高校人武部部长在我校大礼堂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召开今年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制订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十二·五”规划及即将下发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规范(试行)》、《江苏省教育系统双拥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两个文件等相关议题,并取得了基本共识,为指导今年全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江苏省军区司令部、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和海军指挥学院的相关同志也出席了会议。东南大学是江苏省高教学会国防教育研究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江苏省高教学会国防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左惟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在会议结束前接见了与会代表。                   
(安 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