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09年度安全保卫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10-03-2657发布者:

分享到:



       3月18日,东南大学2009年度安全保卫和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工作表彰大会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召开。省教育厅魏赞荣处长,省公安厅周超处长,市公安局孔斌科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左惟,副校长胡敏强,校长助理、校办主任黄大卫以及各校区、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和重点重要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任祖平主持,左惟副书记宣读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法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09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处等30个单位获得2009年度安全保卫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丁承文、阚宏宇、宋伍鹏、芦静静等16位师生被评为2009年度治安积极分子;27家重点重要单位也受到学校的表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燕荣、中大医院护士吴娟分别作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会上,胡敏强副校长就扎实开展校园防火工作;加强信息收集和情况调研,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综合治理,努力净化校园环境四个主题回顾了学校2009年度安全保卫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在2010年安全保卫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牢牢把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全面落实安全保卫、治安综合治理和防火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安全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创建“平安东大”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                 (杨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