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结束

2010-05-25511发布者:

分享到:

 

        我校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于3月19日结束,总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40项,比去年增长11.3%。申报项目涵盖了生命科学部、数理科学部、化学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管理科学部、地球科学部、信息科学部、医学科学部等八个学部。申请类别包括:面上项目48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75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3项、重点项目20项、重大项目1项、重大研究计划9项、各类专项基金13项、联合资助基金项目3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8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7项。
  为了做好申报工作,科技处于去年10月召开了全校“2010年度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组织各院系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进行预评审,并根据2010年指南要点及往年在申报中易出现的形式审查问题制作了“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要求”,方便院系对各自上交的申请书进行自查。同时,科技处还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系统进行了高级职称人员查重的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书及时退回并指导申请人修改,努力将形式审查不合格率降到最低。(毕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