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我校大型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2010-06-04492发布者:

分享到:

        5月19日晚,由校研会和外语学院研会联合主办的“WonderfulExperience”英语沙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整场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外语学院的郝新星同学就迫不及待的第一个上台讲述了他在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鸟巢志愿者的故事。外教Richard不仅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趣事,还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接下来,同学们围坐成几个大圈,彼此交流了自己的美妙经历,期间,几名同学自告奋勇上台表演,有位来自内蒙的同学还即兴演唱了一首英文歌。除此之外,留学生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他们有的讲述了自己的在艾滋病防治中心当义工的独特经历,有的充满激情地演唱了激昂的法语歌曲,在接下来的脑筋急转弯和单词接龙游戏中,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并将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最后的压轴好戏更是精彩连连,有校园十佳歌手的吉他弹唱,有新编话剧《梁山伯与祝英台》,还有绚烂夺目的《樱之舞》,这些表演有的深沉悠扬,有的颠覆传统,富有创意,还有的热情奔放,将全场的气氛调动到最高点。
  此次英语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组织者的精心安排和周详准备,更得益于广大同学和老师们的热情参与和高度支持,同时还将英语的魅力更为充分地展现了出来!(陈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