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三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举行联谊活动

2010-06-04398发布者:

分享到:

        5月15日,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三所学校的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代表近200人在玄武湖畔举行了以“走进世博建设美好城市”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普华软件公司的赞助,是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工程管理专业052091团支部发起,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三校工程管理专业同学联合承办。三校系主任等15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上午9时,三校师生在玄武门前的草坪集合。同学们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世博知识及三校工程管理专业介绍的精美展板布置在公园道路两旁,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200道有关世博和工程管理知识竞答题不仅吸引了同学们,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然后三校师生联手绘风筝并放飞风筝,师生和市民联手在百米长卷上画出自己心中的城市形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此次活动中,老师同学其乐融融,师生和市民亲切交流。(孙宁虎 丁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