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0 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0-06-231882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7、18日,我校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和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分三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主持,校党政领导胡凌云、易红、浦跃朴、赵启满、左惟、刘京南、胡敏强、郑家茂、沈炯、王保平等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近40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易红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2010届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易校长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四年难忘的大学生活,从初入校园的兴奋到毕业留言的深深祝福;从挥汗如雨的运动场到难以忘怀的人文大讲堂;从支持抗震救灾到为北京奥运加油……看着同学们这四年的成长,倍感欣慰。在东南大学就读的经历,将成为同学们的终身财富,并成为将来事业成功的坚实保障,同时他对多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即将离别之际,易校长希望大家牢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和“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校风,在告别大学校园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自己更为高远的人生理想而继续奋斗。以出色的业绩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耀。最后,易校长表示: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希望同学们能够文明离校,让母校以整洁、美丽的面貌送同学们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随后,医学院董榕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肖国民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傅大放教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经济管理学院孟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伟、交通学院华雪东三位同学也分别代表2010届本科毕业生发言。浦跃朴副校长宣读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左惟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国防生的决定,与会校领导还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和国防生颁发荣誉证书。在优美的《春晖曲》中,毕业生们按依次登台,由校党政领导为每一位上台的学生代表扶正流苏,并一一合影留念。(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