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庆校友座谈会热烈召开

2010-07-02258发布者: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50周年院庆校友座谈会在计算机楼召开。近百位各届校友参加本场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金远平主持,多位校友在座谈会上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想。
  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金书记还着重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众校友们回忆着学院过去所经历的艰苦岁月,感慨着现在学校的巨大发展和所取得的伟大成绩。一位已经退休的校友在座谈会上提到,校友们都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所以校友的联谊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我们要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把校友联系起来,这对学院的发展和校友的事业发展都会起到一个积极作用。座谈会上,校友们希望我院能够有更大的发展,能够培养出更多有能力的学生。校友们表示,一个机关、事业单位或一个企业,校友之间的相互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我们在国内还在国外,时刻都关心着学院的每一步发展,同时还倡议其他校友为母校都能尽一份力量,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座谈会后,校友们和参加校庆典礼等活动的校友与学院领导、嘉宾、教职工一同在计算机楼合影留念。
  整个座谈会过程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大家珍惜着此刻的相聚,也期待着下次的重逢。通过校庆校友座谈会,让久违的校友们重新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大家的积极相应也表现出校友们心系学院发展,感恩母校培养的一份情怀。校友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祝福母校和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辉煌!(顾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