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医学院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10-07-02829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3日晚,医学院2010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温情揭幕。校长助理、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王军、校团委副书记王斌以及医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学院毕业班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女子余音合唱团一曲婉转、悠长的《春晖曲》合唱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分为医路同行、一路同行、谊路同行和异路同行等四幕。护理班全体同学的集体舞动作利落、动感十足又包含着幽默元素的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扬州实习组的同学以当红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演出方式,诠释了医学生爱情和生活的酸甜苦辣,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中大医院实习组一曲《Nobody》的热舞,更是将晚会第一幕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来自乌干达的帕特瑞克一曲《朋友》更是表达了留学生与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深厚感情,印度留学生一支“神秘的印度”舞蹈演出、尼日利亚留学生的奔放的街舞表演充分表达了留学生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诠释了一路同行的主题。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一段段恩师的视频语录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老师们的祝福与希望。最后,医学院党委曾水林书记、张俊琴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吴志龙等老师的一首诗歌朗诵“2010届毕业生赞”更是将浓浓的师生之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在温情和感动的氛围中结束。(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