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德州仪器增加金额资助我校贫困生

2010-10-12240发布者:

分享到:

        近期,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与教育基金会签订协议,设立“东大电子———德州仪器入学助学金”。
  自2008年至今,德州仪器已经连续三年在我校设立该项助学金,资助当年入学的家境贫困新生。今年,德州仪器将资助总额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为15万元,增加了资助人数。
  德州仪器公司(TexasInstruments,简称TI)成立于1930年。TI设计并生产模拟器件、数字信号处理(DSP)以及微控制器(MCU)半导体芯片。TI是模拟器件解决方案和数字嵌入及应用处理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在20多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TI2008年营业额为125亿美元。在财富(Fortune)500强企业中名列第215位。(李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