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江苏广播百个 DJ进校园”活动走进东大

2010-10-12532发布者:

分享到:

        9月19日,正当梧桐树叶随风飞扬,露出秋的气息的时候,“江苏广播百个DJ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成杰思、言亮中秋座谈”,受到了来自江苏广电带给同学们的中秋祝福。印有“江苏广电”的精美包装袋里,装着江苏广电送给同学们的中秋月饼,代表了江苏广电的全体员工对东南大学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代表着东大师生与江苏广电的合作将一如既往,步步深入。
  主持人杰思的幽默调侃渲染整个活动的气氛,在愉悦的氛围下,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江苏广电的亲切。活动在南京市不同的地点同时进行,并现场直播。在主持人杰思与电台的同事进行现场连线的时候,同学们激昂的喊出我们活动的地点“东南大学”,然后表示了对江苏广电的欢迎,“江苏广电,我们永远支持你!”
  土木工程学院的张星书记也来到现场,表示了对江苏广电的欢迎和感谢,并向两位来自江苏广电的主持人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开展过的各项活动,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同学会与江苏广电共同合作,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种自愿者活动,丰富大家开展社会实践的经验。中秋节即将到来,大家想到的都是家人团圆,但是却有很多在外地求学的学子不能回家。于是主持人杰思与同学们话起了家常。同学们都送出了对家人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江苏广电的衷心感谢。在送月饼的环节,主持人杰思首先将一份份真情送到了离家较远的同学手中,祝愿他们在外地也能过个美好的中秋节。主持人言亮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要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成杰思也祝愿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进步。最后,主持人成杰思、言亮和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