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一行视察我校无锡分校

2010-10-291017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在江苏省省长助理徐南平、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无锡市副市长方伟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无锡分校进行视察。
        分校常务副校长时龙兴教授向奚国华副部长汇报了我校在传感网关键技术突破、传感网应用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进展。随后,奚部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传感网技术应用示范产业馆和创新馆,充分了解了我校在传感器和核心芯片等核心技术研发以及应用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东南大学紧紧围绕无锡打造“感知中国”核心区域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东南大学雄厚的人才、科研和成果优势,为江苏省和无锡市加快实现经济转型,推动传感网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陪同奚部长视察的还有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和工信部有关司局、无锡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米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