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校领导相继到院系进行工作调研

2010-11-301270发布者:

分享到:

 

        近日来,学校领导相继到物理系、数学系、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院系,就十二五规划、985工程创新平台建设、“争先创优”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工作调研。
        11月23日下午,胡凌云书记一行来到物理系,与物理系党政班子成员座谈调研。座谈会上,物理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就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询意见稿畅所欲言,对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此外,物理系党政主要负责人还向胡书记汇报了系“十二五”发展规划、“985”工程建设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胡书记对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做了深入的介绍,对物理系“十二五”发展规划、“985”工程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物理系为学校创建国际高水平大学做出了很多贡献,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11月26日下午,易红校长、郑家茂副校长一行到数学系调研,听取数学系工作汇报。数学系行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共16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数学系刘继军主任就数学学科“十二五规划”和“985工程”建设思路作了汇报,介绍了数学系在争先创优活动中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分析了数学系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易校长充分肯定了数学系近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数学系的发展现状和问题,易校长希望数学系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尤其要注重课程教学质量,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教学研究和教改项目;要协调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鼓励更广范的教师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希望数学系能够根据学校的规划和实际情况,做好数学学科“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工作,有效推进“985三期”的建设。            
        11月25日下午,赵启满副校长一行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院长潘冶、党委书记赵弘分别就学院近期围绕学科与创新平台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十二五”规划制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主题汇报。
        11月10日24日,郑家茂副校长相继到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11月24日,王保平副校长前往经管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议。徐康宁院长介绍了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的情况和985三期建设情况,接着对学校的十二五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与看法,还就目前学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 越 刘继军 赵 弘 耿有权 王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