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0-12-09713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3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主办,我校承办的“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管理骨干培训班”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开幕式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曾艳副处长主持,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国家认监委实验室部处长李文龙,我校郑家茂副校长及相关院系、部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国内46所高校、66个中心(实验室)的246名实验室管理骨干将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班。
        培训班上,国家认监委资深专家李雨田、国家认可委评定处郭静荣先后进行了授课和答疑,并与36名国家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员进行了专门交流。
        浙江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冯建跃主任,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梅建平常务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振动与强度测试中心吴晓媛常务副主任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解,204名实验室管理骨干参加了内审员验证考核。(梅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