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方案公布

2010-12-0912742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9日,我校公布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少年生、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报名申请实行网上报名形式,以“中学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相结合的原则。报名申请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可在九所合作高校中选报含东南大学在内的两所高校,报名时间从2010年12月10日0时至2010年12月30日24时,考试将在全国25个省(市、区)设考点,考生可根据情况自由选择。
        根据刚刚出台的自主选拔招生简章,2011年我校将在江苏继续试点,对能力测试优异,且通过东南大学学科专家组面试,被认定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科研能力及协作精神等方面特别突出的考生,给予“特等”级别的资格。而取得“特等”级别的考生高考录取时,高考成绩只是作为选择专业的依据。(东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