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连续三届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

2010-12-23769发布者: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科技司和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重庆联合召开了第三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颁奖大会,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余昌祥司长、中宣部出版局刘建生副局长、教育部科技司陈盈晖副司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次评奖活动,全国有43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参评,共评出第三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70种、优秀科技期刊120种和特色科技期刊59种。《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第三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成为连续3届获此殊荣的40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之一,位居全国高校主办的近1500种科技期刊前列。此外,《东南大学学报(英文版)》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传感技术学报》均荣获“第三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肖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