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一行来校慰问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教授

2011-02-026542发布者: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市副市长许仲梓,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李涛,市科委主任黄河等一行来校慰问我校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学者,并与奖获学者代表亲切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及党委办公室、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我校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学者代表郭正兴、肖睿两位教授对在各自科研领域中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的介绍,朱善璐书记对我校在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学者及我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朱善璐书记表示,东南大学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有很大优势,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南京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南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校发展,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高校。他希望东南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多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对南京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在人才输送、科技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化与南京市的合作,努力做到名城名校,交相辉映。(高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