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2011-02-251620发布者:

分享到: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被评为2010年度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该项评选自2006年以来两年评选一次,我校连续入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人才强校”的战略方针,以机制体制创新为出发点,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已逐渐建成了一支以院士、国家级专家、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学校特聘教授和青年特聘教授、优秀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为核心的学科队伍。“十一五”期间,专任教师队伍规模稳步提高,结构明显改善,专任教师队伍从2001人提高至240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比例从31.2%提升至60.8%;新进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据统计,“十一五”期间新进教师中已有59人晋升正高职称,145人晋升副高职称,263人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7人荣获教育部“长江学者”称号,3人荣获国家人事部百千万称号,5人获得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奖。      (吴凌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