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编制工作会议

2011-02-252195发布者: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我校“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编制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副校长浦跃朴、赵启满、郑家茂、王保平及学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主持。
        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仲伟俊首先介绍了“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编制工作方案,对各项任务分解以及工作进度安排做了说明。
        易红校长做了题为“戮力同心,开创‘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的报告,就规划实施细则编制和分规划修订及其落实工作提出具体。他指出,要把规划落在实处,这就要求大家深刻体会规划的战略意图,准确理解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大家以事实求是的态度、科学的精神、创新的思路、不畏艰险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勤奋苦干的行动,围绕具体任务多做思考,突出重点、解决关键问题。易校长强调,“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编制工作应立即启动,按时完成。在编制过程中做到大胆探索,勇于创新;高度负责,责任到人;集思广益,民主协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加强检查,组织交流,确保各项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郭广银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做好“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和实施工作,是我校更有效应对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和新需要的必然要求;也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必然要求;更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和形成更鲜明办学特色的必然要求;全体东大员工应按照“创新、科学、争优、和谐”的要求做好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的编制和实施工作。她号召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都要自觉学习、认真领会规划纲要精神,都要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规划纲要实施细则的编制和分规划的修改及其落实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南大学的新一轮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 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