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沈炯副校长率队赴人民日报社访问

2011-03-1684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沈炯副校长率我校建筑设计院葛爱荣院长、钱锋所长,建筑学院周琦教授一行访问人民日报社。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人民日报社秘书长阎晓明、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倪晓旭、人民日报社管理保障局局长蒋志鹏及人民日报社基建办相关领导热情欢迎沈校长一行到访。
  张研农社长对人民日报社综合业务楼的设计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各方面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对我校设计人员严谨务实、高质高效的工作大为赞赏;同时张研农社长表示人民日报社综合业务楼项目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中央领导也非常关心该项目的进展,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良好沟通与协作,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完工。沈炯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一定会举全校之力,为项目的实施做好组织、后勤和技术保障等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第一的同时,力保将最好、最成熟、最可靠的技术运用到项目中去。当日,沈校长一行还在人民日报社领导陪同下,现场考察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人民日报社综合业务楼项目是该社成立以来最重大的建设项目,也是我校建筑学科近五十年来在北京首次获得国家级机构的设计项目,因此自我校2009年6月成功中标以来,该项目备受各方面的广泛关注。日前,该项目的主体施工图设计任务已圆满完成。(华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