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崔铁军教授荣获“江苏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1-05-0421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8日,五年一次的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在大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江苏副省长史和平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740人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360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崔铁军教授被授予“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崔铁军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现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他是国际电磁学领域新一代领军人物之一,“隐型衣”、“人造黑洞”的研究都轰动一时,他在学术领域的贡献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曾获国际无线电联盟青年科学家奖、江苏省留学回国先进个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