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1-05-0617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东南大学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易红校长、胡敏强常务副校长、沈炯副校长、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黄大卫以及相关部处和院系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吴维宏副总经理主持。王建总经理代表江苏移动致欢迎辞。易红校长发表了讲话,易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东南大学非常愿意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这也是东南大学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校企共同发展。仪式上,胡敏强副校长、中国移动江苏公司闵有黎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东南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易红校长、王建总经理共同为“东南大学移动信息技术产学研基地”揭牌,沈炯副校长、沈杰副总经理为“东南大学创业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举行了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我校聘请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王建总经理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由我校胡敏强副校长主持。仪式上,易红校长为王建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                (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