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109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2011-06-0789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109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群贤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闭幕式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及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波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科技节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科研方面再创佳绩。随后,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马吉亮做了本次科技节工作总结,研究生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汤杰做了关于109周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工作报告,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刘全俊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最后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为本次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优秀论文获得者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三位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还与在场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论文成果。(葛秋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