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Wallace Loh教授率团访问我校

2011-06-07120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4日上午,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Wallace Loh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浦跃朴副校长、黄大卫校长助理在榴园宾馆亲切会见了Wallace Loh教授一行,学校科技处、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及机械学院等相关部门和院系领导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郭广银书记和易红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Wallace Loh教授就任马里兰大学校长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易红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东南大学与马里兰大学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Wallace Loh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强调了深化发展两校全面合作关系的迫切愿望。
        会谈中,双方就师生交流、创新研究、科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互派院长及行政人员进行培训等一系列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易校长还表示希望Wallace Loh校长能参加我校明年举办的110周年校庆,Wallace Loh校长非常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会后,Wallace Loh校长一行在浦跃朴副校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六朝松、大礼堂等学校景点。(侯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