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东南大学总支部成立暨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1-06-0810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31,民革江苏省委直属东南大学总支部成立暨支部换届大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民革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徐雁,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曾宪苓,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包刚,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司晓晨,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党委统战部部长管平、附属中大医院党委书记高建国、民盟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委肖国民及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民革总支部副主委李伟主持。
        大会召开前举行了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和民革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支部委员首次选举和校本部支部换届选举。马向真当选为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周勤、李伟当选为总支部副主委;周勤当选为民革东南大学校本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伟当选为民革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
        会上,包刚宣读了《关于同意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成立暨支部换届的批复》,曾宪苓宣布了选举结果,马向真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全体委员讲话,肖国民、司晓晨先后致了贺词。徐雁在讲话中说,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是“江苏省民革组织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五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的成立,使我校民主党派进一步发展壮大,他希望新成立的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再接再厉,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献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自身建设和发挥作用方面多做努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做贡献,为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李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