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揭晓

2011-06-0865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结束,当晚举行的现场评选在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现场评选邀请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陆卓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深圳校友会会长钱东郁、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刘勇、《南京日报》记者谈洁、《扬子晚报》记者蔡蕴琦及两位学生代表作为点评团嘉宾。
       此次评选首次采用全校海选方式,经他荐、自荐,共有69位毕业生参加评选,并经全校师生网上投票共产生了22位候选人。现场评选会上,22位候选人以“我”为主题逐一登台自我展示:因车祸重伤只剩“半脑”,他以顽强毅力完成学业;家境贫困,他最多同时打五六份工,仍保持优异成绩;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她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2位候选人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每一位东大师生。经现场票先,最终产生了十位“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他们是经济管理学院王亦恺,交通学院邹白、闵睿、格桑朗珠,数学系钱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卜书剑、沈世喆,建筑学院戎卿文,人文学院丁媛静,能源与环境学院赵浩然。(李晓东 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