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成贤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1-08-31279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成贤学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成贤学院副董事长、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纪宏,副院长董梅芳、戚易及各部门、各系、各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程明山主持开学典礼。左惟院长在致辞中对2250多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全体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独立思考、学会学习,学会尊重、学会团结,学会感恩。
        会上,教师代表郭玲香、在校生代表仇昱淞、新生代表许秋恒分别发言。董梅芳副院长宣读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给予2011级张豪等七位录取新生的奖励通报》和获得2010—2011学年江苏省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喜报。郭广银书记和左惟院长分别为获得2010—2011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代表和获得2011年新生奖励的同学颁奖。  (郑晨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