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

2011-08-317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党委即着手部署在全校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8月12日召开的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年初校党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以学习《廉政准则》和《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以下简称“十不准”)为重点,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近期,学校纪委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全校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准则》及“十不准”的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督促被检查单位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处理到位,以监督检查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切实解决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环境。           (李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