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郭广银书记到产业党工委考察指导

2011-09-02186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在校党办副主任周虹等陪同下来到长江后街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我校科技产业工作。
        郭书记在产业党工委办公室听取了产业部门领导的工作汇报。产业党工委书记兼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首先报告了自2006年以来我校产业围绕“规范管理、积极发展、做大做强、反哺学校、服务社会”的基本思路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汇报了产业党工委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还就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做好产业退休人员服务等几方面做了重点汇报。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娟汇报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
        郭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产业在为创建和谐稳定校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规范发展产业作重要指示。她强调,产业是学校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落实学校“三个坚定不移”发展战略的重要阵地;学校产业是大学直接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的主要渠道,是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有效方式。郭书记要求产业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大会上讲话中提出的“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大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的要求,抓住当前科技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郭书记一行还先后走访了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产业退协分会、科技服务中心等单位和部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慰问;考察了科技园区企业——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东大移动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