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喜获 “远洋之帆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一等奖

2011-11-299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7日,第三届“远洋之帆大学生社会实践奖”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杨振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杨松、远洋地产集团副总裁李建波等出席了颁奖仪式。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20所重点高校参与第三届“远洋之帆大学生社会实践奖”的全国奖项的评比。本次全国奖项的评定共产生一等奖2个,由我校团委选送的东南大学支教协会“至善黔程”(第二期)西部支教团队荣获教育类作品唯一的一等奖。东南大学支教协会会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学生盛汪超代表我校上台领奖。此次获奖是我校近年来在“远洋之帆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奖”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远洋之帆大学生社会实践奖”由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特别设立,用以鼓励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