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大集成电路公司入选中国高校企业产学研结合典型案例企业

2011-12-0118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4日,在广东东莞召开的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1年年会上,我校资产公司相对控股企业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2011中国高校企业产学研结合典型案例”入选企业。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3月,由我校“863”项目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设立,现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1中国高校企业产学研结合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的“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规范校办产业发展”精神,系统总结高校企业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转化科技成果、走自主创新道路、为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服务的典型经验,深入挖掘一批新时期涌现出来的产学研结合优秀高校企业予以宣传和表彰。(吴荣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