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1-12-013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四牌楼礼堂二楼报告厅、九龙湖行政楼12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社会科学处处长邱斌、科技处副处长张晓兵、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以及来自各院系的近180名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包含三项议程:第一,宣读“恪守学术道德 捍卫学术尊严”——致全省高校师生倡议书;第二,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讲话,总结了我省在加强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下一步学风建设的任务;第三,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各高校加强对学风建设的领导,制定、修正、完善相关制度,大力营造我省高校学风建设的良好环境。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波副书记讲话,要求在座的研究生代表要认真学习,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到广大同学中,将东大的学风建设提高到新的层次。(奚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