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北京市共青团系统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共青团工作

2011-12-019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首都部分高校团委书记代表团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杨海滨的带领下,一行26人来江苏考察交流共青团工作。代表团在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沈海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俞锋的陪同下,首站来到我校参观和交流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由俞锋部长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和建设规划。杨海滨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这次调研,能在共青团文化育人方面和高校共青团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为等方面与我校做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校团委书记周勇就我校共青团的历史概况以及在思想引领、文化育人、创新创业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典型做法进行了详尽介绍。沈海斌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江苏共青团在大学生村官工程和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鲜明特色。(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