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1-12-0135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9日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群贤楼报告厅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常务副主任秦玉文、信息科学部一处项目主任宋朝晖,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以及科技处副处长黄培林,各院系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科技处处长李建清主持。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做了基金申报动员讲话,介绍了我校自然科学基金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指出要切实提高教师的基金申报质量。秦玉文副主任以信息科学部为例介绍了基金委去年的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并介绍了基金评审的相关情况。黄培林副处长做了东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1年度申请和资助情况及2012年度申请工作布置的报告,详细讲解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最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孙长银教授与叶继红教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各自成功申报基金的经验。(毕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