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2-04-09162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单晓峰、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俞锋,校领导郭广银、易红、刘京南、刘波、沈炯,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鸿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等35所省内外兄弟高校团委代表、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全校700名团、学、研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校团委书记周勇主持开幕式,大会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团中央致我校团代会的贺信。东南大学校工会主席胡汉辉、南京大学团委书记王靖华、清华大学团委书记赵博分别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省内外兄弟院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团省委书记万闻华、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分别代表上级团组织和东南大学党政做了重要讲话,对我校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幕式后,校团委书记周勇代表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东南大学第十九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鸿健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并做人事说明。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校团委常委、副书记、书记。
         当天下午,东南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也分别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润良报告厅和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凤启龙 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