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电集团55所”和“南京创能电力”分别在我校设奖

2012-04-1022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所和南京创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签约设立总额20万元的“55所电科奖学金”和总额10万元的“创能电力奖学金、奖教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建于1958年,是国家重点电子器件及应用研究所,主要从事微电子、光电子、真空电子三大专业及信息系统工程领域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本期“55所电科奖学金”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奖,用于奖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
       南京创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科研、设计、制造和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力、石化、冶金、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领域。“创能电力奖学金、奖教金”将用于奖励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教师和学生。(腾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