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学校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第四次会议

2012-04-1123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第四次会议,校庆筹备领导小组组长郭广银、易红,副组长左惟、胡敏强,领导小组成员刘京南、刘波、郑家茂、沈炯、刘鸿健、黄大卫、谢建明及校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易红校长主持。常务副校长胡敏强首先介绍了前期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易红校长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随着校庆日期的日渐临近,各相关部门、人员一定要加快实施,全力投入,把各项校庆筹备工作逐一细分、抓实。当前要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几项主要工作:一是校庆大会的各项工作,各组要拿出具体的执行方案及预备方案,要专人落实、多渠道开展工作;二是要多方联系、积极努力,进一步丰富校史馆的史料,使陈列内容出新、馆内资料丰富;三是校庆宣传方案要落实好,省内、省外各有侧重,营造热烈的校庆气氛,宣传东南大学的形象及实力,进一步扩大东南大学的影响;四是精心策划校庆文艺晚会,扩大师生、校友的参与面,把晚会办成属于东南大学全体师生、校友自己的共同节日庆典;五是积极推进捐赠工作,推出亮点,对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大范围的不限数额、形式的各类捐赠信息实时更新、滚动播出,形成爱校、爱教的浓烈氛围,并安排好重点捐赠项目的捐赠仪式;六是进一步做好迎校庆的后勤和安全保卫工作,包括校庆环境整治出新、各类会议活动场地安排保障、停车场的建设等,做到时间充分,保证质量。
       郭广银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细化方案,落实到位,同时各方要有大局意识,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主动工作拾遗补缺,要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她指出,要通过110周年校庆工作增加全体师生的荣誉感、凝聚力,在社会上扩大影响,这同时也是对海外校友的一种凝聚。(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