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荣获“2010-201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荣誉称号

2012-04-129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9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2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东南大学等一批获得“2010-201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荣誉称号的高校受到表彰。
        自创建和谐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曾多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近年来,东南大学始终把和谐校园建设作为创建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任务,以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服务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取得了一大批标志性成果。同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突出亮点,注重时效,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和文化建设活动,建设有东大特色的校园文化,推出了一批典型人物、亮点活动和研究成果。此外,我校还积极打造平安东大,重视并努力改善师生生活,为和谐校园创建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小先)